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正文详情

旬阳县烟草专卖局召开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定(草案)听证会

作者:县烟草专卖局 发布时间:2020-07-31 11:06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为了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优化辖区内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积极稳妥的推进卷烟零售点合理布局工作。7月30日,旬阳县烟草专卖局召开《旬阳县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定(草案)》听证会。

会议邀请到旬阳县人大法工委、县司法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县文体教育和科技局、县信息管理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以及消费者代表、持证户代表、申请办证人代表参加。安康市烟草专卖局派员到会指导,汉滨区烟草专卖局、平利县烟草专卖局、白河县烟草专卖局、紫阳县烟草专卖局、宁陕县烟草专卖局派员列席会议。

听证会上,起草方宣读了《旬阳县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定(草案)》,并对相关法律依据、起草原则和具体标准进行了详细说明。听证会代表们就听证事项发表意见,同时,对规定中的个别条款进行了提问,起草方代表就所提问题一一作了解答。与会代表一致认为,此次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化布局规定的重新修订,进一步落实了“放管服”改革要求,规范了零售许可审批行为,优化了县域境内烟草制品零售点布局,将持续促进卷烟市场秩序稳定。会上,各听证会代表表决通过了《规定(草案)》,由听证记录员将听证记录交给各方代表确认无误并签名后,听证会圆满结束。

下一步,旬阳县烟草专卖局将按照本次会议的意见建议,加快完善《规定(草案)》修订,按照程序要求做好公示、备案工作,并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坚持依法行政、依法许可,坚持优化服务,积极推动旬阳县烟草制品零售点布局趋于合理,维护广大零售户和消费者的利益。



【责任编辑:徐斯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