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正文详情

旬阳县召开涉林企业合作发展座谈会

作者:华荣艳 发布时间:2020-07-21 08:23 来源: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7月20日,旬阳县林业局组织召开全县涉林企业合作发展座谈会,共20余家涉林企业负责人及部分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重点就旬阳县组团参加“第三届中国森林食品交易博览会暨中国森林食品产业发展高峰论坛”进行安排部署。并从退耕还林政策、林业相关产业扶持项目和银行贷款贴息等涉林项目申报为与会人员进行了政策解读。同时邀请县电商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对林产品线上销售给予培训并提出指导性意见。

会议听取了涉林企业在林业产业发展中遇到的一些困难和问题,以及对新时期林业生态建设的期望和建议,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出谋划策。

县林业局鼓励参会企业负责人坚定信心,凝聚力量、抱团发展,在做强企业、做大产业的同时,抓住机遇主动作为,充分利用平台,展示林业产业发展成效,提升旬阳富硒林产品品牌知名度,扩大对外影响力,增强市场竞争力。

通过召开座谈会,拉近了企业与职能部门之间的距离,为下一步全面掌握林业产业政策落实情况,把握政策导向,优化服务质量,拓宽林业生态建设投资渠道,出台符合旬阳实际的扶持政策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

据悉,林业局近期还将组织相关股室工作人员,从不同业务角度,以更多样的形式深入企业进行了解,全方位、立体化、多层次推动涉林企业在乡村振兴的道路上实现新的进步,助推涉林企业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效。


【责任编辑:徐斯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