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正文详情

县政府办:多举措关心关爱职工,创建“健康机关”

作者:鲁璠 邓姗姗 发布时间:2020-07-17 10:06 来源:县政府办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7月16日下午,为帮助干部职工了解自身健康状况,提高健康管理意识,县政府办邀请县医院相关科室主治医生就体检结果与干部职工进行一对一解析。

为了让干部职工与医生们更好地进行交流,保护个人隐私,县政府办编排了解读时间顺序表、布置了会议室,并做好了引导服务工作。医生们针对报告所产生的疑问为干部职工们作了细致的解读,提醒大家要注意合理膳食,适量运动,做好疾病预防;针对部分异常指标,为需要进一步复查或治疗的干部职工提供了专业建议和方案。

近年来,县政府办以创建“健康机关”为目标,将关心关爱职工的举措落到实处。一是每年组织开展健康体检活动。通过体检使干部职工能够及时、清楚地了解自身身体状况,有针对性地进行预防和治疗,筑起身体健康“防护墙”。二是每年组织开展各类文体活动。根据干部职工的兴趣爱好开展徒步登山活动、趣味运动会等,组织大家参加“万步有约”活动,并倡导“每天健身半小时”理念。通过活动既达到了锻炼身体、愉悦身心、快乐工作的目的,也拉近了同事之间的距离,形成团结友爱的机关文化氛围。

本次体检报告解析活动,为干部职工提供了便利的健康咨询服务,利于大家以后有更健康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是县政府办创建“健康机关”的又一有力举措。

【责任编辑:邓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