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招商引资> 招商引资> 正文详情

陈红星带领考察组赴天宁区对接苏陕扶贫协作工作

作者:鲁 曼 发布时间:2020-07-06 18:31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7月2日至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陈红星带领旬阳党政考察组赴常州市天宁区对接苏陕扶贫协作工作,旬阳、天宁两地围绕贯彻两省两市座谈会议精神、持续深化苏陕扶贫协作和经济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确定了重点合作项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邱德刚,县委常委、副县长倪云泽,副县长王海彬一同参加,天宁区区长许小波,天宁区委常委、副区长郑亚等领导出席苏陕扶贫协作和经济合作联席会。

在苏陕扶贫协作和经济合作联席会上,陈红星首先向天宁区通报了旬阳整县脱贫摘帽、经济社会发展、疫情防控等工作进展情况,向天宁区四年来对旬阳提供的无私帮助和倾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陈红星表示,两省两市座谈会议为天宁、旬阳两地进一步深化扶贫协作、经济合作指明了方向,希望两地以整县脱贫摘帽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巩固苏陕扶贫协作中结下的深厚友谊和形成的良好合作机制,发挥两地优势,以创新推动革新,以包容促成共赢,推动产业互补、人员互动、技术互学、观念互通、作风互鉴,持续深化在脱贫后扶、经济建设、招商引资、人才互动、民生保障等领域的合作交流,不断拓展苏陕扶贫协作成果,实现共同进步、共同发展,携手共创全方位高水平合作新局面。要求旬阳各级干部真诚学习天宁各级干部不畏艰难、创新破难、敢打硬仗、苦干实干的优良作风,对确定的合作事项积极对接,主动跟进,沟通汇报,加快完成。

天宁区区长许小波代表天宁区对陈红星一行表示欢迎,他表示自苏陕扶贫协作工作开展以来,天宁区和旬阳县在项目合作、园区共建、人员交流等方面已经取得了丰硕成果,缔结了深厚的友谊,并向旬阳整县脱贫摘帽和疫情防控取得的阶段性成效表示衷心的祝贺。表示天宁区将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苏陕两省两市及本次座谈会议精神,以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为总抓手,持续深化天宁旬阳两地在脱贫后扶、经济建设、招商引资、人才互动等多方面的战略合作,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完善合作机制,为开创苏陕合作新局面打造新的亮点。

期间,陈红星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旬石路”苏陕扶贫协作项目、常州快高儿童卫生用品有限公司、伟博海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江苏九洲投资集团、瑞曦生物公司和江苏万润生物工程高新技术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徐斯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