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红军镇:助力脱贫攻坚,人大主席团在行动

作者:张震 王登霞 发布时间:2020-07-10 09:30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为推进镇域产业发展,夯实群众经济收入基础,提升脱贫质量,7月7日,召开红军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主席团第六次会议,并组织主席团成员、代表小组组长、分管副镇长、农业站站长到新联农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守宝生态农业农民专业合作社袋料木耳加工厂、茨坪社区养殖产业及金周公司老茶园改造项目等地视察产业发展情况。

仲夏时节,骄阳似火。来自各行各业的代表们在通往村组的崎岖小路上跋涉,他们积极行使代表职权,反映民声,表达民意,用实际行动取信于民。

每到一处,大家都认真听取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各村产业规划布局、市场销路、带贫益贫等情况,并就现场视察过程中发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10余条。随后,在金周茶叶园区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全镇2020年上半年产业发展情况报告,与会代表纷纷发表意见建议,并形成了审议意见。

“感谢各位对茶业园区发展建言献策,我会按照你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在推进茶园提质增效上下功夫,让绿色产业、绿色经济迅速崛起。”主席团成员孙启斌感激地说道。

民有所呼,我有所应。近年来,红军镇42名人大代表踊跃参与扶贫,以代表小组为活动方式,调研走访查实情,汇聚智慧提建议,履职监督促落实,凝聚起脱贫攻坚的磅礴力量。下一步,镇全体人大代表将认真履行代表职责,立足特色优势,紧盯“产业培植”,全力推动传统产业持续发展、种植产业转型发展、新型产业拓宽发展。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