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规划计划> 正文详情

旬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旬阳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0-2035年)编制工作方案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20 16:03 来源: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各镇人民政府,县政府有关工作部门、直属机构:

《旬阳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0-2035年)编制工作方案》已经县政府同意,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组织实施。

 

                       

旬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617

 

 

旬阳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0-2035年)

编制工作方案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建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的若干意见》(中发〔201918号)、自然资源部《关于全面开展国土空间规划工作的通知》(自然资发〔201987号)、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印发<陕西省国土空间规划(2020-2035年)编制工作方案>的通知》(陕自然资发[2020]64号)和安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安康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0-2035年)编制工作方案>的通知》(安政办发[2020]9号)要求,扎实推进我县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结合我县实际情况,制定本方案。

一、总体要求

(一)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认真贯彻落实“追赶超越”战略定位和“五个扎实”要求,全面落实“五新”战略任务,协调生态、农业、城镇三类空间,合理布局城镇体系、产业园区、公共设施等各类空间要素,建立健全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加快完善规划实施管理机制,提升国土空间治理能力,促进我县生产环境集约高效,生活空间宜居适度,生态环境山清水秀,为我县创新发展和持续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打下坚实基础。

(二)主要目标

以提升国土空间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为总体目标,开展规划编制工作。在规划编制工作中,要吃透县情、摸清底数,深挖历史渊源,传承历史文脉,加强规划研究,科学准确定位,突出产业布局,彰显山水特色,建设生态文明,山水林田湖草和谐共生。

2020年底前完成县国土空间规划编制任务,形成全县国土空间开发保护一张图,实现多规合一,确保规划的战略性、科学性、协调性和操作性,真正使国土空间规划能用、管用、好用,为我县自然资源保护、各类开发建设、国土空间用途管制、各层次专项规划和详细规划编制提供基本依据。到2025年全面实施国土空间监测预警和绩效考核,形成国土空间规划为基础,以统一用途管制为手段的国土空间开发保护制度。到2035年全面提升国土空间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基本形成生产空间集约高效、生活空间宜居适度、生态空间山清水秀的可持续发展国土空间格局。

(三)基本原则

1.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从资源环境禀赋和生态安全出发,明确禁止和限制大规模、高强度开发建设地区,优化国土空间格局;坚持城乡建设用地紧约束,倒逼城镇发展由外延式扩张向内涵式提升转变,推动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

2.区域协调、城乡统筹。立足全省,谋划旬阳县功能定位;加强县域内生态共保、环境共治、设施共享、产业共兴;坚持城乡融合发展,推进城乡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促进城乡要素合理流动。

3.以人为本、提升品质。保障公共服务和公共空间供给,提升人居环境品质,为解决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矛盾提供空间保障;建设宜居宜业宜游宜学宜养的社区生活圈,保障安全性、提供便利性、增加健康性,不断提升城乡居民幸福感、获得感。

4.传承文化、彰显特色。深入挖掘历史文化资源,保护自然山水格局,延续文脉,突出地域特点、文化特色、时代特征,因地制宜,体现城的繁荣、镇的舒适、村的恬淡,还自然以宁静、和谐、美丽。

5.智慧驱动、技术创新。建立涵盖各类空间资源的国土空间基础信息平台,形成国土空间规划“一张图”,以信息平台为基础建立监测评估和预警制度;强化大数据分析对规划方案的决策支撑作用,提升规划编制的科学性。

6.公众参与、共建共治。健全规划编制实施全过程的公众参与机制,广察民情、广纳民意、广聚民智;坚持开门做规划,加强部门合作,发挥好各相关领域专家的作用,民主决策,科学决策;建立部门协同实施机制,加强规划实施中的社会监督。

二、规划期限、范围及依据

(一)规划期限

规划目标年为2035年,近期目标年为2025年,远景展望至2050年。

(二)规划范围

规划范围为旬阳县及21个镇相应行政辖区全部国土空间,规划总面积3541平方公里。

(三)规划依据

以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数据作为规划现状基数和底图基础,统筹水资源、森林资源、草地资源、湿地资源和矿产资源等调查监测评价成果,统一采用2000国家大地坐标系和1985国家高程基准作为空间定位基础。

三、工作任务

县级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是全县各类空间性规划的总遵循,通过落实国家、省市级规划的任务、目标和战略要求,明确县级规划的底线和重点,提出下位规划的控制和引导。县级规划按照市级规划相关控制指标,进一步明确指标控制和具体位置,落实土地整治和生态修复的实施范围、内容和要求,细化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布局,注重城镇建设用地的布局和构成。县、镇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是编制详细规划、专项规划的依据,要对本行政区域国土空间开发保护作出具体实施安排。

(一)开展“双评估” “双评价”工作。开展资源环境承载能力和国土空间开发适宜性评价(以下简称“双评价”),分析资源环境禀赋条件和本底状况,确定生态、农业、城镇不同开发保护利用方式的适应程度。开展国土空间开发保护现状评估和未来风险评估(以下简称“双评估”),分析国土空间开发保护现状特征,总结成效和问题;考虑未来气候变化、人口变化、科技进步等对生产、生活方式带来的影响,识别国土安全、生态保护、资源利用、文物保护、人居环境等方面的风险。

(二)明确战略目标。落实国家和省市区域发展战略、主体功能区定位要求,围绕粮食安全、生态保护、区域协调、城乡融合、综合交通、历史文化、设施配套、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和整治修复等方面,提出县域国土空间开发与保护的战略和目标。提出国土空间规划的目标体系,通过分区传导、指标管控和政策引导,落实目标任务和保护管控要求,将用水量、建设用地总规模、生态保护红线规模、永久基本农田保护面积等约束性指标分解下达到镇。

(三)优化国土空间格局。围绕国土空间规划的目标和战略,优化主体功能区,统筹确定生态红线、永久基本农田、城镇开发边界(以下称“三条控制线”),统筹安排生态保护、农业农村、城镇体系、能源矿产历史文化、综合交通、公共安全和综合防灾,强化区域协调联动,实施国土空间生态修复。

(四)开展重大问题专题研究。围绕国土空间规划的主要内容,在“双评价”和“双评估”基础上,积极开展事关国土空间发展战略定位的重大专题课题研究(专题清单见附件2

(五)编制规划成果。开展规划编制,成果包括:规划文本、说明书、图集、数据库、专题研究报告、规划数据库及其他材料。

(六)建设国土空间基础信息平台和国土空间规划“一张图”实施监督信息系统。以自然资源调查监测数据为基础,采用国家统一的检测基准和测绘系统,整合各类空间关联数据,建立与国家、省市相统一国土空间基础信息平台。以平台为底板,形成国土空间总体规划“一张图”,提高行政审批和监管效率,推进政府部门之间数据共享和政府与社会之间的信息交互,提升国土空间治理能力。

四、进度安排

(一)安排部署阶段(20205月底前)。制定印发工作方案,成立旬阳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领导小组,申报规划编制工作经费,通过公开招标确定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承接单位、落实重点专题研究技术承担单位。召开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动员会,收集基础数据资料。

(二)规划编制阶段(20206月至202010月)。以第三次国土调查初步成果为基础,收集梳理有关基础资料,开展有关部门和市县(区)调研,全面推进“双评价”和“双评估”、 专题研究等工作,并同步进行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文本编制,形成文本初稿,初步完成规划说明、规划图件和规划数据库,完成“国土空间基础信息平台和国土空间规划一张图实施监管信息系统”框架搭建工作。

(三)成果论证审查阶段(202010月-202012月)。根据规划编制进展情况,不定期组织专家进行论证,同时充分征求社会公众、有关部门意见,按照相关意见修改完善规划,组织评审并形成最终规划成果,向社会公示。同时将规划成果报同级政府审查、人大常委会审议。

(四)成果报批阶段(202012月)。基本完成县级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由县人民政府按法定程序上报审批。

五、保障措施

国土空间规划编制以县政府为主体,县自然资源局牵头实施,相关部门协调配合。

(一)组织保障

1.成立领导小组。成立旬阳县国土空间规划编制领导小组,由县政府主要领导任组长,县政府分管领导任副组长,成员由县发改局、县财政局、安康市生态环境局旬阳分局、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县经济贸易局、县农业农村局、县水利局、县交通运输局、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局、县卫生健康局、县林业局、县应急管理局、县扶贫开发局、高新区及各镇主要负责同志组成。领导小组行使全县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统筹协调职责,对规划编制工作中的重大事项进行协调和决策,研究决定规划重大问题,跟踪指导全县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审定工作方案和规划成果。县国土空间规划编制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县自然资源局,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日常工作。

2.建立协同机制。各部门要积极参与规划编制工作,对照各自职责任务,对空间规划提出科学、合理的建议和意见,并按时、准确、规范、无偿的提供规划编制所需要的数据资料,形成多层次、多领域之间的互动合作。

3.专家咨询机制。组建规划咨询专家组,在编制过程中定期对总体规划及相关专题的阶段成果进行咨询指导,开展专题培训并参与方案审查、论证等工作。

4.公众参与机制。建立健全多方协商机制,扩大公众和社会各界参与程度,确保规划方案形成过程中广纳民意、集中民智、凝聚共识。

(二)技术保障。由县自然资源局负责,选择高水平的技术团队承担规划编制及信息系统建设有关工作,原则上选用具有甲级城乡规划编制资质或乙级及以上土地规划资质的技术单位。可联合团队承担规划编制。成立国土空间规划专家咨询组,全程参与专题研究、规划编制、技术审查、咨询论证等工作。加强培训指导,定期组织开展工作交流与技术研讨,提高规划工作队伍的业务水平和综合能力。

(三)经费保障。按照《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建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的若干意见》和《自然资源部关于全面开展国土空间规划的通知》要求,按照同级保障原则,我县规划编制、国土空间基础信息平台及国土空间“一张图”实施监督信息系统建设经费,由县财政局负责筹措落实。

 

附件:1.旬阳县国土空间规划编制领导小组人员名单

2.旬阳县国土空间规划专题研究报告清单

3.旬阳县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任务表

 

 

 

 

 

附件1

 

旬阳县国土空间规划编制领导小组人员名单

 

  长:陈红星  县政府县长

副组长:程海林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

  员:柳    县政府办主任

    县自然资源局局长

贾守军  县发改局局长

刘德兴  县财政局局长

张绳平  县生态环境局分局局长

朱礼军  县住建局局长

欧阳和  县经贸局局长

    县农业农村局局长

    县水利局局长

乐荣彪  县交通局局长

张文胜  县文旅广电局局长

龚永国  县卫健局局长

    县林业局局长

丁艳明  县应急管理局局长

    县脱贫办副主任

朱祯锋  高新区规划建设和土地管理局局长

各镇镇长

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县自然资源局,由县自然资源局局长史立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负责日常工作。

附件2

 

旬阳县国土空间规划专题研究报告清单

 

1、旬阳县国土空间开发保护现状评估和未来风险评估

2、旬阳县资源环境承载能力和国土空间适宜性评价

3、国省及区域重大战略落实与旬阳县经济社会发展战略研究

4、旬阳县规划指标体系及配置研究

5、旬阳县“三条控制线”优化和国土空间管制研究

6、旬阳县新型城镇化与城镇空间布局优化研究

7、旬阳县重点流域水域空间和水资源配置研究

8、旬阳县乡村振兴与农村发展、农业空间布局研究

9、旬阳县国土空间综合整治、地上地下空间协调和生态修复研究

10、旬阳县综合交通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布局研究

11、旬阳县区域空间生态环境评价研究

12、旬阳县矿产资源开发与保护研究

13、旬阳县历史文化保护传承与国土空间风貌塑造

14、旬阳县秦岭、巴山生态保护研究

15、旬阳县地质灾害防治体系研究

16、旬阳县国土空间规划实施保障机制和相关配套政策研究

 

 

附件三

旬阳县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任务表

责任

单位

任务分工

资料收集及审核把关

专题研究

指标

测算

县发改局

1.旬阳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十四五规划及各专项规划初稿;

2.主体功能区规划编制及实施相关资料,包括:(1)旬阳县主体功能区规划图件;(2)旬阳县主体功能区批复实施以来,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出台的落实主体功能区规划的相关政策文件;(3)全县资源环境承载力评价进展情况及评价成果;(4)主体功能区的相关政策研究报告等;

3.跨城镇群(带)规划、新型城镇化规划、城镇化发展和特色小镇建设“十三五”规划及“十四五”规划初稿、城乡融合发展规划和政策建议、区域发展战略相关规划和研究报告等;

4.能源开发利用规划,2010-2018年度的能源生产量及消耗量数据及相关规划目标(Excel格式分到县区);

5.《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总体规划》(最新版);

6.旬阳县重大战略基础设施规划意向等相关资料,如通用机场、过境高速铁路、公路、重大水利设施等的选线及位置; 7.落实全县重大战略相关资料;

8.近五年部门工作总结和工作计划;

9.根据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需要提供其他资料;

10.对相关专题和规划内容进行审核。

 

国省及区域重大战略落实与安康市经济社会发展战略研究

人均地区生产总值;国土经济密度

旬阳县秦岭、巴山生态保护研究

 

 

 

 

 

 

 

 

 

 

 

 

 

 

 

县自然

资源局

1.旬阳县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成果(分县区表格和矢量数据),2016-2018 年变更调查数据(分县区表

2.旬阳县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包括电子文本和矢量数据);

3.2010-2018年全县新增建设用地计划指标使用台账,全县增减挂钩潜力和2010-2018年已实施增减挂钩试点情况;

4.全县2010-2018年建设用地审批台账情况;

5.永久基本农田划定情况(表格和矢量数据),耕地质量等别评定成果(表格和矢量数据),2010-2018年耕地占补情况;

6.2010-2018年供地情况(分年度),2010-2018年批而未供土地情况、闲置土地情况(包括Excel 表和矢量数据);

7.2018年高新区或产业园区节约集约用地评价成果(包括电子文本和矢量数据),高新区或产业园区坐标矢量数据;2018年各县(区)节约集约用地评价成果(包括电子文本和失量数据);

8.矿产资源总体规划文本和矢量数据,各县区矿产资源现有采矿权、规划采矿点等分布情况(矢量数据库);|

9.全县区矿产资源储量情况;

10.旬阳县土地整治规划,2010-2018年土地整治重大工程项目台账,包括土地开发、整理,复垦等;2010-2018 年高标准基本农田建设情况;2010-2018年“旱改水”等提质改造工程建设情况;2010-2018年耕地剥离耕作层土壤再利用试点情况;

11.国土资源“十三五”规划及自然资源部门相关“十四五”规划初稿(自然资源“十四五”规划、地质灾害防治“十四五”规划等)、地质灾害防治规划成果;牵头制定相关指导性文件;

12.基础地理信息成果;

13.根据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需要提供其他资料(如覆盖中心城区范围的1:1000-1:2000精度的2000坐标系地形图);

14.近五年部门工作总结和工作计划;

15.对相关专题和规划内容进行审核。

 

 

旬阳县资源环境承载能力和国土空间适宜性评价

 

 

 

 

 

 

 

 

 

 

 

 

耕地保有量;国土开发强度;土地生产总值地耗下降率

旬阳县国土空间开发保护现状评估和未来风险评估

旬阳县规划指标体系及配

置研究

旬阳县“三条控制线” 优化

和国土空间用途管制研究

旬阳县国土空间综合整治、地上地下空间协调和生态修复研究

旬阳县国土空间规划相关配套政策研究

旬阳县矿产资源开发与保护研究

旬阳县新型城镇化与城镇空间布局优化研究

旬阳县地质灾害防治体系研究

县水利局

1.10年水资源统计公报(含县区),水资源量(地表水,地下水、可利用的过境水资源量);

2.地下水埋深、地下水矿化度调查数据:

3.控制单元或流域划分图、水系分布图;

4.全县水资源考核目标数据:

5.地下水资源分布、灌区面积、节水灌溉工程、水利设施、蓄滞洪区相关资料;

6.洪涝灾害分布图及相关报告;

功能水质达标

7.汉江、旬河等县域主要河流沿线防洪堤建设规划以及水位线相关资料;

8.近五年部门工作总结和工作计划;

9.根据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需要提供其他资料;

10.对相关专题和规划内容进行审核。

旬阳县重点流域水域空间,

水资源承载力及配置研究

用水总量:单位生产总值用水下降率:重要江河湖泊水功能水质达标率

县交通

运输局

1.主要交通干道(高速公路,国省干线公路)现状图;高速公路出入口和收费站点分布图;港口码头现状分布图;

2.历年交通运输主要指标统计情况;

3.全县最新的综合交通规划;

4.铁路、航道等级统计表;

5.2021-2035年全县规划高速公路,高速铁路,普通铁路、航运项目用地统计表;

6.全县交通设施建设概况(报告、图);

7.县级公路网规划,“十三五”综合交通运输发展规划、“十四五”综合交通运输发展规划初稿、铁路规划、安康市港口码头布局规划成果;

8.近五年部门工作总结和工作计划;

9.根据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需要提供其他资料;

10.对相关专题和规划内容进行审核。

 

 

旬阳县综合交通设施研究布局

铁路网密度;公路网密度

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人防办)

1.全县及各镇控制性详细规划及相关专项规划(包括电子版文字及CAD图纸):

2.城市设计资料(包括电子版文字及CAD图纸);

3.城市总体规划及范围(包括电子版文字及CAD 图纸);

4.城镇体系规划,城乡一体化规划(包括电子版文字及CAD图纸);

5.2010-2018年城乡建设统计年报;住建部门“十三五”、“十四五”规划及相关专项规划初稿(包括新型城镇化、城乡一体化、村镇建设、人居环境整治、历史文化名城名镇名村及传统村落保护设施建设、基础设施、保障性住房、绿地系统、节水,城市地下空间利用等);

6.停车设施布局的建设要求及相关规划;

7.县域范围内地震灾害数据(活动断层分布图、地震动峰值加速度);监测点分布范围;地震灾害风险区划图:

8.抗震防灾专项规划以及“十三五”和“十四五”规划初稿;

9.抗震设防烈度等级;

10.近五年部门工作总结和工作计划;

11.根据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需要提供其他资料;

12.对规划内容进行审核。

旬阳县历史文化保护传承

与国土空间风貌塑造研究(配合单位)

城镇化率

县农业

农村局

 

1.土壤质量相关调查成果,土壤类型图、土壤普查成果;农产品产地土壤重金属污染普查数据;耕地地力评价结果;

2.节水灌溉工程面积和分布;

3.全县农业发展战略、发展规划、乡村振兴等的现状及规划资料;

4.农牧业可持续发展规划、现代农业发展“十三五”规划和“十四五”规划初稿、粮食综合能力提升“十三五”规划和“十四五”规划初稿等专项规划、农业产业相关规划成果;粮食生产功能区方案;

5.粮食主产区,特色农产品生产基地等资料;

6.近五年部门工作总结和工作计划;

7.根据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需要提供其他资料;

8.对相关专题和规划内容进行审核。

 

 

 

旬阳县乡村振兴与农村发展、农业空间布局研究

高标准农田建成面积

 

县生态

环境分局

 

1.饮用水源地保护区分布图(矢量格式)及相关统计表;

2.2010-2018年环境统计公报数据,SO2NO2,颗粒物、COD、氨氮、TNTP排放量,所有监测站点SO2NO2COO3PM2.5PM10月均、年均浓度,所有监测站点年均水质监测数据;监测点分布范围;

3.土地污染调查数据及相关报告;

4.环境保护“十三五”规划和“十四五”规划初稿;

5.山体廊道(主要山体、流城分水岭、主要河流源区);碳酸盐出露面积;

6.大气环境功能区划、大气环境功能区目标浓度、大气环境总量控制区范围;

7.规划到2025年,2030年,2035年各项指标规划目标数据(Excel格式);

8.环境保护发展规划,近五年部门工作总结和工作计划;

9.根据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需要提供其他资料;

10.对相关专题和规划内容进行审核。

 

旬阳县区域空间生态环境评价研究、巴山生态保护研究

新增水土流失治理面积:沙化土地治理面积

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局游

1.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十三五”规划和“十四五”规划初稿、旅游业发展“十三五”规划和“十四五”规划初稿;

2.文化、旅游业发展现状概况及相关规划(包括电子版文字、表格、图件等);

3.国、省、市县各级文物保护单位范围(提供文字描述及矢量范围);

4.文物保护总体规划及相关专项规划;

5.根据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需要提供其他资料(如:县域范围内国、省、市、县各级不可移动文物的统计表、具体情况及保护要求;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统计情况及保护要求);

6.近五年部门工作总结和工作计划;

7.对相关专题和规划内容进行审核。

 

 

 

 

历史文化保护传承与国土空间风貌塑造研究

(牵头单位)

 

县经贸局

1.2009-2018年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速等工业经济指标;

2.近五年工商业发展报告;工商业经济发展“十三五”规划及“十四五”规划初稿;重点产业发展规划;

3.工商业发展规划;

4.近五年部门工作总结和工作计划;

5.根据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需要提供其他资料;

6.对规划内容进行审核。

 

 

县林业局

 

1.全县林地情况(包括乔木林、灌木林、竹林地及其他林地):

2.草地现状:

3.湿地类型及面积:

4.荒漠化土地面积及分布:

5.自然保护地情况(包括自然保护区、湿地公园、森林公园、风景名胜区、地质公园等面积);

6.林业发展“十三五”规划以及“十四五"规划初稿;

7.新一轮退耕还林还草面积;

8.根据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需要提供其他资料(如:县域范围内自然保护区,湿地公园、森林公园、风景名胜区、地质公园的保护规划及其他专项规划);

9.近五年部门工作总结和工作计划;

10.根据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需要提供其他资料;

11.对规划内容进行审核。

 

 

森林

覆盖率

 

县教育

体育局

 

 

1.幼儿园、小学、中学、特殊学校和职业学校等各类学校的布局、建设要求及相关规划;

2.体育设施现状及规划资料,各级体育设施资源配置标准;

3.提出全县各类教育以及体育事业的发展目标和空间布局要求;

4.部门“十三五”规划和“十四五”规划初稿、相关专项规划以及近五年部门工作总结和工作计划;

5.根据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需要提供其他资料;

6.对规划内容进行审核。

 

 

 

 

旬阳县公共服务设施--教育体育设施布局研究

 

 

县卫生

健康局

1.提供省卫生健康委编制的“健康陕西2030规划纲要”“健康安康2030规划纲要”和其他相关规划;

2.提出旬阳县医疗卫生服务体系现状及规划资料,各级医疗卫生资源配置标准;

3.近五年部门工作总结和工作计划;

4.根据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需要提供其他资料;

5.对规划内容进行审核。

旬阳县公共服务设施--医疗卫生设施布局研究

 

县财政局

按规定落实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经费。

 

 

各镇政府及高新区

1.    提供所需社会经济发展、重大基础设施等相关资料;

2.    研究提出本辖区发展定位、城镇开发边界,2025年和2035年集镇人口与建设用地规模预测、国土空间开发保护总体格局、产业发展布局、城乡居民点格局、生态格局的思路设想和重大项目清单等;

3.    根据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需要提供其他资料;

4.    对规划内容进行审核。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