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时政动态> 正文详情

旬阳县建立行政复议应诉专家库

作者:向丽 发布时间:2020-07-03 12:18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为做好新形势下旬阳县行政复议应诉工作,推进依法行政和法治政府建设,旬阳县建立了行政复议应诉专家库。聘请市县法律界精英作为旬阳县人民政府行政复议应诉专家库专家,为旬阳县行政复议应诉专项问题进行研讨、提供法律建议及其他法律服务。

7月2日,召开了行政复议应诉专家座谈会,副县长王拥军出席了会议,并为各位专家颁发了聘书。


座谈会上,介绍了近三年来,旬阳县行政复议应诉工作的基本情况及遇到的问题。与会的各位专家充分肯定了旬阳县对行政复议应诉工作的重视,并对加强行政复议应诉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对策和建议。在认真听取了各位专家的发言后,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提高行政复议应诉能力的重要性,强化应诉意识,提高应诉能力,建立与司法机关交流沟通机制,切实做好行政应诉工作。同时,要提高依法行政水平,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切实提高行政复议能力,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行政争议,加快法治政府建设进程。


【责任编辑:徐斯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