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时政动态> 正文详情

旬阳县委召开2020年第16次常委会议

作者:马 玮 发布时间:2020-07-03 08:40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7月2日,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梁涛主持召开2020年第16次常委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省委、市委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审定《切实做好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方案》,研究旬阳县以案促改工作。会议强调,做好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举措,全县上下要充分认识以案促改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上来,切实增强抓好以案促改工作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扎实推动以案促改各项任务落实落细。要提高思想认识,扎实开展以案促改工作,要采取有效措施,狠抓关键环节,履行牵头责任,推动以案促改健康深入推进,要突出整改效果,促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开展。

会议传达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平安建设会议以及省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全省市域治理现代化推进会议、全省综治中心建设推进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当前全县信访维稳和扫黑除恶工作。会议充分肯定旬阳县政法平安建设工作成绩,要求坚定抓好政法平安建设工作的信心和决心;高标查找和补齐工作差距和短板,更高水平推动平安建设工作,要加强党的领导,确保方向正确,要坚持服务大局,确保履职有力,要加强常态学习,锻造合格过硬队伍;克难、改革、创新落实工作要求,务实有力保障政法设施和机制建设。

会议听取全县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食药品安全事关广大人民群众福祉,是十分重要的民生工作,务必以如履薄冰的危机感,抓细抓常监管,务必紧盯重点部位和隐患,严防死守,务必形成专管齐管的工作合力,更好保障全县人民群众食药品安全。

会议还审定《中共旬阳县委常委会2020年度抓基层党建责任清单》。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