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正文详情

生态环境分局:追寻足迹践嘱托 牢记使命勇担当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0-07-02 08:40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99载栉风沐雨,99载春华秋实!7月1日,安康市生态环境局旬阳分局党支部赴平利县开展“庆七一”暨“追寻足迹践嘱托、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党日系列纪念活动。在这火红的日子,广大党员干部追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来安考察的红色足迹,开展一场丰富多彩的初心之旅。

在平利县蒋家坪村女娲山凤凰茶叶现代示范园区,该局党员干部沿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一路走去,满目苍绿的茶树和辛勤劳作的茶农依然合为一体,生态经济化、经济生态化的绿色“画卷”正徐徐展开,同志们感受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伟大时代意义。而在该村党支部书记罗显平回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茶园时点点滴滴的深情讲述中,同志们再次感受到大国领袖浓浓的为民情怀。“人不负青山,青山定不负人”!总书记的谆谆嘱托深深的烙在生态环境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的心中。

在蒋家坪村党支部,再次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要求党员干部自觉把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在心里、落实到行动上,要牢牢扛紧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立足当前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严峻形势,紧扣实现生态环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目标,用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解决生态环境保护突出问题,坚定不移的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随后,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干部佩戴党员徽章,重温入党誓词。一句句铮铮的誓言,忆起的是入党时坚定不移的初心,振奋的是使命在肩的决心,牢守的是为民服务宗旨的恒心。

在平利县老县镇锦屏社区,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易地搬迁安置点及三秦电子、康士利毛绒玩具、社区工厂产业集群展厅,感悟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的殷切期望,直观感受脱贫攻坚带给老百姓生产生活的巨大变化。

一次红色之旅就是一场精神洗礼!全局党员干部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信心更足,打赢蓝天碧水净土青山保卫战的决心更大。将自觉把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行动指南”,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践行初心使命,发挥模范作用,甘作“守护秦岭生态的卫士”,用更多的成绩向组织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据悉,建党节前夕,该局还向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的先进典型和困难党员送去节日的慰问。局领导在访谈中仔细了解了每位同志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勉励他们克难奋进,积极发挥党员在脱贫攻坚和污染防治战场的“尖兵”作用,用满腔的热血和汗水换来群众安居乐业,换来绿水青山永驻。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