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时政动态> 正文详情

旬阳县召开脱贫攻坚第31次调度会

作者:马 玮 发布时间:2020-07-02 08:05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7月1日,旬阳县召开脱贫攻坚第31次调度会,对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冲刺,凝聚全面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磅礴力量,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县脱贫攻坚指挥部第一总指挥梁涛出席并讲话。

梁涛深入剖析研判近期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向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的党员干部群众致以节日祝福和亲切问候,要求正确看待,准确对标,精细夯实基层基础,实行结果报告问题倒查管理机制,静下心、沉下身、强统筹、勇担当,集中开展脱贫攻坚自查自评,扎扎实实抓细抓好各项工作,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梁涛强调,身处脱贫攻坚主战场,任何一仗都输不起,也不能输。全县上下务必高度警醒,正视问题,审慎对待,细处着手,实处用力,通过集中开展自查自评,进一步对标排查、堵塞漏点、提升质量。要“查”政策落实,“评”脱贫目标清零;“查”问题台账,“评”整改任务清零;“查”长效机制,“评”漏点短板清零;“查”账实相符,“评”信息数据精准;“查”帮扶责任,“评”驻村联户绩效。要同步统筹抓好基层基础工作,做好清查摸底,填报好县村普查表,整理好各类印证资料。要突出结果导向,实行“主责主战、结果报告、问题倒查、军法从事”的管理机制。


【责任编辑:邓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