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各镇快讯> 正文详情

仁河口镇党员齐聚庆祝党的生日

作者:冯雪萍 发布时间:2020-07-02 08:15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7月1日上午,在仁河口镇“全域旅游我参与”党员志愿者活动现场,120余名党员佩戴党员徽章,队伍整齐,歌声响彻山谷,正在用这样特殊的方式为党的99岁生日献上祝福。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仁河口镇党委举行了“七一”系列活动,全镇10个党支部,120余名党员参加活动,过了一个不一样的建党节。在红军烈士赵长江墓前,全体党员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在党旗下庄严宣誓,党员代表向红军烈士赵长江敬献花篮,随后开展“全域旅游我参与”党员志愿者活动,全体党员参观崩云峡谷景区,从步道上入口徒步游览,感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并在崩云峡谷景区大门合影留念,之后全体党员参观仁河电站、侯山湖景区。

“仁河口镇的变化确实大,旅游路宽阔壮观,崩云峡谷奇幻秀丽,仁河电站气势澎湃,侯山湖景区山清水秀,只有在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才能看到这翻天覆地的变化,才能有如今的好日子。”老党员翟德全兴奋地说。

在仁河口镇庆祝建党99周年纪念暨表彰大会上表彰了先进党支部,优秀第一书记和优秀共产党员。

镇党委书记李向阳在大会上对全体党员做了集中培训,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围绕全域旅游助推脱贫攻坚”专题党课上,他讲到:“拼搏正当其时,圆梦恰逢其势,新时代赋予我们新使命,新征程呼唤我们新作为,在决胜决战脱贫攻坚的伟大战役中,广大党员要初心不改,携手并进,一往无前,破浪而行,为全面建设美丽富裕文明仁河口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