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正文详情

县文广系统举行庆“七一”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石晓红 发布时间:2020-07-01 11:12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6月30日,县文旅广电局组织系统全体党员前往大东山安康电视转播台,接受现场学习教育,重温入党誓词,表彰2019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接受党课教育,开展庆“七一”暨主题党日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

全体党员观看了专题片,聆听讲解员讲述创业发展的艰辛历程。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段段视频,一个个故事,把大家带回到创业时期的难忘岁月,使大家感受到“恪尽职守,艰苦创业,甘于奉献,拼搏进取”的大东山精神。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一定以模范为榜样,深入学习大东山人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爱岗敬业、真情守望的精神,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把大东山精神贯彻落实到文旅广电工作领域,落实到岗位上行动上。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又前往市博物馆、美术馆、汉江大剧院参观学习。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