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各镇快讯> 正文详情

神河镇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作者:向德娥 发布时间:2020-07-01 08:25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6月30日上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神河镇隆重举行庆祝大会,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缅怀党的丰功伟绩,动员全镇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凝心聚力、团结拼搏、锐意进取,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斗志昂扬地把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全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参加此次大会。

会上,在镇组织委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宣读了表彰决定,并对5个先进党支部、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30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以此鼓励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不忘奋斗初心,汲取榜样力量,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提振信心抓主业,谋发展,一如既往讲担当、比奉献,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力量。

随后,镇党委书记结合全镇实际,为全镇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开讲啦”。题为——《守初心砥砺前行 担使命不懈奋斗》。他强调,党员干部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在日常工作中,要常怀敬畏之心、感恩之心、律己之心,在工作中要率先垂范。尤其是在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整治等中心工作中,要形成“党员带头干,群众主动干”的良好氛围,全镇党员群众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合力,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开创神河镇发展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徐冰雪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