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各镇快讯> 正文详情

吕河镇江店社区党支部召开庆七一党员大会

作者:刘忠金 发布时间:2020-06-30 08:47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6月29日,吕河镇江店社区党支部召开庆七一党员大会,庆祝党的生日,社区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为了开好此次庆七一党员大会,社区党支部精心组织,提前给党员通知到位,确保全体党员到会。在党员大会上,社区党支部书记向参会的党员汇报了脱贫攻坚、党的建设等情况,从居民生产生活、公共服务、软硬件设施等方面的改善让与会党员感受到社区近些年的发展变化;随后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评选出了5名优秀党员发放了荣誉证书;按照预备党员接收程序,对2名发展对象接收为预备党员事宜进行了大会讨论、表决;按照预备党员转正程序,对1名预备党员转正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表决。社区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最后,社区党支部书记对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灵活方式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进行了要求。

通过召开庆七一党员大会,表彰优秀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党员干部发挥先进模范作用的主动性、提高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