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正文详情

旬阳县市级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镇、村(社区)等重点项目迎接验收

作者:石晓红 发布时间:2020-06-03 09:31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近日,市文旅广电局对旬阳县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镇、村(社区)等重点项目实施情况进行检查验收。

本次主要检查验收旬阳县创建的棕溪镇、棕溪社区、王院村,金寨镇、寨河社区、权口村,老城社区、中心敬老院等8个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镇、村(社区)文化服务创新实践项目。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金寨镇及寨河社区、权口村,棕溪镇及棕溪社区、王院村检查验收示范点创建工作,同时深入城关镇老城社区、中心敬老院检查验收“艺养天年”老年人公共文化服务创新实践项目实施情况。每到一处,验收组通过看现场、查资料、问情况、听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全县8个示范点创建达标情况。

验收组认为旬阳县在创建市级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点建设工作中,高度重视,行动迅速,措施得力,效果明显,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引领作用。并针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认真对照创建标准,进一步做好文化志愿服务工作;二是利用文化阵地设施为群众做好服务,确保满足人民群众基本文化需求。三要进一步加大宣传,通过各种途径、多种方式,切实加大社会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形成群众参与创建、支持创建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