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时政动态> 正文详情

旬阳县委召开常委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作者:马 玮 发布时间:2020-04-30 17:23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4月30日,县委书记梁涛主持召开2020年第13次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要求,研究部署旬阳县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4月20日至23日来陕考察,让全县人民倍感振奋、备受鼓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作出的重要指示,为我们做好新时代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

全县上下一定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深学细悟讲话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行动上。要牢记“五项要求”,找准工作着力点,始终保持紧抓快干的劲头,争做只争朝夕的奋斗者,为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更大力量;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坚决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要坚持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走生态经济化、经济生态化的高质量发展之路,开创“一强五好”陕西强县建设新局面;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切实履行“一泓清水永续北上”的历史使命和政治责任;要全面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办好民生实事。要聚焦重点,以钉钉子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折不扣落实落细,切实履行职责使命,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真抓实干的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出合格答卷。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汇聚“万众一心加油干”的磅礴力量,以勇立潮头、争当时代弄潮儿的志向和气魄推动新时代各项工作开创新辉煌。

会议还研究审定了其他工作事项。

【责任编辑:邓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