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时政动态> 正文详情

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三督导组来旬阳县督导

作者:马玮 发布时间:2020-04-26 09:00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4月25日,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三督导组组长、省扫黑除恶督导专员景万宗带领第三督导组来旬阳县督导。市政协副主席孟平等领导出席汇报会。县委书记、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梁涛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景万宗在讲话中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旬阳县始终保持清醒的政治意识和坚韧的斗争锐气,采取有效措施强力推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下一步工作中,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夯实政治责任,奋力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胜利;要进一步加大线索摸排核查力度,在案件办理上持续发力,不断扩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战果和效果;要加大重点行业乱象突出问题整治,发挥行业联动共治作用;要扎实开展“回头望”,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彻底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梁涛表示,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来旬阳督导检查,是对旬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一次全面检阅,全县上下一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治责任;要以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三督导组来旬阳督导为契机,严格按照督导组提出的工作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彻底整改到位,以更大力度、更强举措纵深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坚持一手抓工作推进,一手抓制度建设,为旬阳高质量发展、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创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

汇报会后,督导组与旬阳县委、县政府有关负责同志进行谈话,深入县扫黑办、县公安局实地督导。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