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网站专题> 正文详情

神河镇:文明祭祀 志愿者在行动

作者:向德娥 发布时间:2020-04-01 08:59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春日融融,柳丝轻扬,又是一年清明时。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清明节群众祭祀工作。确保森林资源安全和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神河镇积极组织志愿者采取灵活多样的祭祀方式宣传祭祀活动。

全镇组织近百名志愿者,深入村组、田间地头、墓地路口发放《森林防火告知书》和《“移风易俗文明祭祀”倡议书》近千份,签订文明祭祀承诺书2000余份,并耐心细致地向广大群众宣传森林防火知识和森林火灾的危害。并通过平安神河微信公众平台、短信等有效传播方式,大力宣传文明祭祀,倡导以低碳环保的文明方式寄托哀思、缅怀故人,积极践行绿色祭祀,自觉树立文明祭祀新风尚,营造安全、清洁的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