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网站专题> 正文详情

旬阳:勠力同心共建双拥

作者:段伟秩 发布时间:2020-04-09 09:54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旬阳县今年加快做好“军民奋进新时代,携手创建新旬阳”主题双拥创建工作,认真贯彻落实《旬阳县创建全国全省双拥模范县工作实施方案》,全县上下勠力同心,双拥创建稳步推进。

虽然受疫情影响,但走进县人武部与吕河镇中心学校“一部一校”的共建示范点,校门口LED屏幕上醒目地打着“国防人人有责”宣传语,两旁“普及国防知识,增强国防意识”、“弘扬双拥光荣传统、增强军政军民团结”的横幅醒目张贴。校园内的橱窗里和主席台前,政策内容及重点工作展示详实。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的工作人员正和学校负责人商量下一步重点工作,更新相关展示内容。

吕河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叶草说:“自双拥工作开展以来,我站安排专人对镇内社区、相关单位、村主干道完成横幅、标语悬挂、张贴。同时配合吕河中心校做好“一部一校”共建,目前,各项工作正有序进行。”

为在全县更好营造舆论氛围,加强社会宣传力度,县双拥创建办公室在吕河高速路口、草坪、县城祝尔慷广场等主要路段的显著位置制作创建全国、全省双拥模范县大型公益宣传设施,并借助县上主流媒体开办双拥创建宣传专栏。

据了解,旬阳县创建第三轮全省双拥模范县及首创全国双拥模范县工作紧紧围绕“双拥政策落实,驻军部队难点问题解决,创新活动载体,营造双拥共创氛围”四个方面,目前工作已进入迎接检查阶段。

县双拥创建办公室主任王玉说:“为夺取全省双拥模范县三连冠,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县,我局一季度以来严格按照国省考评标准,有序开展各项创建工作,截至目前,县内6个双拥共建示范点已建立。下一步,我们将重点加大力度完善考评资料、提升宣传氛围,确保在时间节点内各项考评项目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