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正文详情

旬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获赠一批防疫物资

作者:赵敏丽 发布时间:2020-02-21 17:06 来源: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作为在旬阳发展的企业,我要感谢行政审批服务局给我们提供了很好的环境和优质服务,让我们在旬阳发展的更好、更有信心。在抗疫攻坚期,送来这微薄的心意,略表感激之情。”在2月21日的捐赠仪式上,捐赠方正大鹏安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安康分公司负责人王海荣女士真诚说道。

作为服务窗口单位,旬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复工复产部署,在应急处置、人员监测、消毒消杀、物资保障等方面做了细致的防控准备工作后,于2月10日起全员上岗正式对外开展服务,为企业群众提供税务、企业注册登记等复产复工服务。但依然面临工作人员多、办公区域大、接触人员杂等困难,且严重紧缺口罩、酒精、84消毒液等基础物资。

该公司负责人王海荣了解情况后,便通过各种渠道、多方筹措,向旬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捐赠kf94口罩1000个、手持红外测温仪10个、酒精450瓶、84消毒液300瓶、方便面30箱、矿泉水30箱、一次性口杯4000个,解决燃眉之急,让130余名一线服务工作者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为全县群众和企业提供更优质的便民服务。



【责任编辑:徐斯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