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时政动态> 正文详情

陈德智、陈红星督导检查城区疫情提级管控工作

作者:强朝辉 发布时间:2020-02-20 10:45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2月19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副指挥、城区疫情提级管控领导小组组长陈德智,县长、县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责任总指挥陈红星,分别带队督导检查城区提级管控6个片区“网格化”管理责任单位到岗履职和工作推进情况。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副指挥、城区疫情提级管控领导小组副组长熊本奇,副县长、县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副指挥、城区疫情提级管控领导小组副组长任加兵一同检查。

陈德智、陈红星在督导检查中强调,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实施城区提级管控网格化管理,是有效预防和坚决杜绝疫情扩散传染、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务实举措。各分片包抓责任单位要坚决服从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和城区提级管控领导小组的安排部署和网格化管理要求,组织干部职工迅速进入阵地,挨门到户开展大宣传、大排查、大防控、大整治工作,逐户逐人登记造册,落实防范管控措施,实行日排查日报告,以对人民群众负责的态度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加强防控物资保障,引导干部做好自身防护;要严明8条战时纪律,逐级夯实网格管理责任,对排查不细不实、防控措施落实不力的要严肃追究相关单位、相关人员责任。

希望全体市民积极配合城区提级管控工作,主动服从和配合管理,自觉做到疫情防控期间少出门、不串门、不聚集、不聚会、不聚餐,积极争创零感染家庭、小区、社区,确保城区疫情提级管控工作取得实效,实现新增归零目标;要始终保持敏锐性,自觉阻拦来客来访,如有疑似情况要立即上报,接受诊疗措施;对拒不服从管理或瞒报、漏报的,将依法承担相应法律责任,情节严重、危害公共安全的,将依法承担刑事责任。


【责任编辑:邓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