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时政动态> 正文详情

梁涛在吕河镇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作者:马玮 发布时间:2020-01-19 10:55 来源:旬阳手机台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县委书记梁涛同志来到吕河镇,走访慰问困难职工、老党员和双拥对象,为他们送去新春问候和祝福。

梁涛和困难职工促膝交谈,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增强信心,克服困难,把日子越过越好。梁涛强调,我们的干部职工为脱贫攻坚、经济建设、社会稳定付出了不懈努力,作出了巨大贡献,一定要更加关心体贴干部职工,给予他们更多关爱和保障,着力建设忠诚尽责、干净担当、善谋实干的干部队伍,奋力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在老党员胡大田、刘乾产、肖贞斌家中,梁涛亲切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叮嘱他们好好保养身体,安度幸福晚年。梁涛说,刚刚过去的2019年,我们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以时不我待,勇毅笃行的历史担当,决战脱贫攻坚,推动高质量发展,谱写了陕西强县建设的新篇章。这些成绩离不开老党员们过去打下的坚实基础和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旬阳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帮助我们把工作做得更好。

梁涛还看望了双拥对象张荣宽。

【责任编辑:邓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