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时政动态> 正文详情

省委文明办第四慰问组来我县看望慰问道德模范、陕西好人

作者:何媛 发布时间:2020-01-19 08:36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1月16日,在2020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省委文明办第四慰问组来我县看望慰问道德模范、陕西好人,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社会各界的温暖,在全社会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浓厚氛围。

看望慰问陕西好人刘泼

慰问组分别看望慰问了金寨镇的陕西好人刘泼、李扬阵,铜钱关镇的陕西好人王庭德,蜀河镇的省级道德模范陈进珍等人,与他们亲切交流,询问其生产生活状况、子女受教育状况、健康状况、务工收入等情况。慰问组为他们送上“福”字、新春对联、慰问信和慰问金,带去新春祝福,勉励他们要树立信心、自强自立、克服困难,一如既往的坚持,继续发挥道德模范示范引领作用,引领更多的人向上向善。

了解李扬阵一家健康状况

被慰问对象表示,将会用实际行动播撒不畏困难、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奉献社会,不辜负党、国家以及社会给予的这份关怀与荣誉。

在寨河社区指导工作

慰问期间,省委文明办领导一行还检查指导了金寨镇的文明创建、新民风建设、说论亮道德评议、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和实践站、乡村学校建设运行管理等工作。

【责任编辑:邓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