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各镇快讯> 正文详情

仁河口镇人大组织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

作者:陈群 发布时间:2020-01-17 08:58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1月14日,仁河口镇人大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开展2020年春节“送温暖”慰问贫困群众活动,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助力脱贫攻坚工作。

活动中,各人大代表给贫困群众送上慰问品,并到贫困户家中开展走访慰问,了解贫困群众生产生活状况和需要提供的帮助。本次“送温暖”活动,共走访慰问了贫困群众70余人。通过走访慰问活动,使人大代表更好地了解群众的心声,拉近了代表与群众的距离,促进了代表更好履职。

代表们希望,贫困群众继续坚定信念、树立信心,不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力支持和参与全县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并祝愿大家过一个欢乐、祥和、温暖的新春佳节;人大代表要进一步加强与群众的联系,持续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理念,更好发挥代表主体作用。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