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正文详情

县自然资源局强化措施促廉洁过节

作者:李方玉 发布时间:2020-01-17 09:03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春节到来之际,县自然资源局及时下发加强春节期间查纠“四风”工作的通知,强化举措,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引导党员干部廉洁过“佳节”。

压实责任。局班子成员和股室、单位负责同志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带头抓好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省委实施办法和市委《实施细则》、县委《关于进一步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明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精神的贯彻落实,持续抓实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要求,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当好表率。

强化教育。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纠正“四风”,坚持抓早、抓小,要及时向所在股室(单位)的党员干部发信息、打招呼、提要求,自觉在思想上自警、行动上自律。各单位负责人是安全、工作、纪律执行的第一责任人,要管好自己人、看好自己门,加强督促检查和暗访,防治松懈,心存侥幸,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不能出现断档、延误和重点过失。

严明纪律。自然资源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严守纪律和规矩,自觉遵守作风建设各项纪律要求。各所、各单位要在公务接待和差旅、公务用车、单位食堂等关键环节,加强日常监督和重点检查,严防吃喝送礼、公车私用、公款旅游、滥发钱物、大办喜庆事宜等节日“四风”问题,严禁违规发放津补贴、奖金和实物。对以上顶风违纪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典型问题点名道姓通报曝光,保持作风建设的高压态势。同时,要驰而不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守各项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群众纪律,确保政治纪律、组织纪律落地生根。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