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正文详情

旬阳义写春联送万福进万家 共祝祖国新春好

作者:段伟秩 发布时间:2020-01-17 08:27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在鼠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旬阳县文化馆和旬阳县书法协会组织开展的送万福进万家义写春联活动走进乡镇社区、机关单位,同心同书,共祝祖国新春好。

在县城瑞莲路上,书协第六小分队正在为广大社区居民义务写春联,按照市民不同需求,让市民自己挑选内容定制创作,对仗工整、简洁精巧的文字展现出描绘的美好形象,抒发的美好愿望。

市民何俊晶说:“今天很开心,能有咱们书法协会到我们社区给我们写对联,然后我也选择了一副自己非常喜欢的一个“吉星高照”,也是对来年咱们的新春一个很好的祝福,非常感谢他们。”

一处写罢又换地方,笔墨纸砚摆好,只见书协的老师们落笔而下,观之若脱缰骏马腾空而来绝尘而去,又如蛟龙飞天流转腾挪,散发出书法艺术的魅力。每一副春联都承载着人们对新的一年辟邪除灾、迎祥纳福的美好愿望。

旬阳县书法协会副主席王玺说:“在新春来临之际,我们书法协会义务写春联,送福送吉祥,祝全县人民吉祥如意、家庭幸福、阖家欢乐。”

据了解,本次义写春联活动从1月14日正式启动,30余名县书协会员分为六个小分队将赴全县21个镇的街道社区和单位企业写春联、送祝福,共祝祖国新春好,文化惠民进万家。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