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时政动态> 正文详情

我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五次会议

作者:朱朝登 发布时间:2020-01-16 08:30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1月14日,我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五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德智,副主任王海彬、向敏毅、刘连文、熊本奇及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程海林,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毛艳绒,县法院院长张文远、县检察院代理检察长屈绳忠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旬阳县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有关事项,初审了有关报告,审定了2019年度人大工作有关表彰名单。

会议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议案,决定任命:倪云泽为旬阳县副县长,张俭为旬阳县监察委员会副主任。接受邹伟、赵明辞去旬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职务的请求。决定免去丁慧旬阳县监察委员会副主任职务,免去张俭县监察委员会委员职务。陈德智向新任职人员颁发任命书,并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陈德智在讲话中要求,要精心抓好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筹备工作,广泛组织动员人大代表围绕民生热点开展调查研究,汇聚民意,为提出高质量的建议、批评、意见和议案提供基础。县人大及“一府两院”和发改、财政等部门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思路,抓好重点工作和重点项目的筹划,力求各项报告符合改革发展实际,符合追赶超越的总要求;要分解任务、细化责任,精心抓好会务等各项筹备工作,为代表提供优质周到的服务,确保大会风清气正,努力达到凝心聚力的目的。陈德智同时对新任职人员提出了希望。

旬阳县政府办、政府督查室、发改局、财政局主要负责人和旬阳县人大常委会有关委办副主任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邓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