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网站专题> 重点民生服务> 就业服务> 正文详情

旬阳县2020年1月专业技术职务(工人技术等级)拟聘人员公示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08 14:55 来源: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根据《旬阳县事业单位岗位设置及聘任管理办法》规定,经202015日县政府第1次常务会议研究,旬阳中学华开锋等605名同志拟聘任专业技术职务(中级职称以上423人)、旬阳县医院魏宝霞等8名同志拟聘任工人技术等级(高级工以上4人),拟聘人员聘任起始时间从县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同意之日起执行,现予公示。

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自18日起到116日结束,对拟聘任人员的资格条件、在岗情况、专业业绩、有无空岗及遵纪守法等方面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向县人社局书面或电话反映。

联系电话:  7202938   7221000

附:事业单位专业技术职务(工人技能等级)拟聘任人员名单.xls

 

                 旬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18

【责任编辑:县人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