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互动交流> 民意征集> 正文详情

关于征集2020年政府工作建议的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6日 来源: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年,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关键年,也是旬阳摘掉贫困县帽子、开启高质量发展征程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一年。为认真起草《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让报告充分集中民智、反映民意、凝聚民心,使政府工作顺应时代发展、符合旬阳县情、贴切服务群众,县政府今年继续坚持“开门写报告”,面向全县人民及社会各界广泛征集政府工作意见和建议,欢迎积极参与。

一、活动时间

自公告之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止。

二、征集内容

(1)2019年旬阳经济社会发展值得总结的亮点工作及存在的突出问题。

(2)围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中省市决策部署,2020年旬阳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定位、政策措施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3)紧盯全面建成陕西强县目标,聚焦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围绕旬阳高新区建设、民营企业发展、重点项目建设、招商引资;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产业建设、改善民生、社会治理;深化改革、营商环境、依法行政、反腐倡廉、转变政府职能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4)其它方面的意见建议。

三、征集方式

可通过书信投递、电邮投送、网络留言等方式提出意见建议。

(1)书信投递:来信请寄“旬阳县人民政府收”(请在信封上注明“为政府工作建言献策”,邮编725700)。

(2)电邮投送:电子邮件发送至370312016@qq.com(请在邮件主题上注明“为政府工作建言献策”)。

(3)网络留言:登录旬阳县人民政府网站“互动交流民意征集”栏目(http://www.xyx.gov.cn/)发表意见建议。

热忱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和市民朋友踊跃参与,真诚感谢您为旬阳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对于您提出的意见建议,我们将认真梳理,充分采纳。



旬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年12月16日   



我的意见

  • 我支持
  • 我中立
  • 我反对
*您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