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公告公示> 正文详情

旬阳县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监督举报方式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12 10:28 来源:纪委网站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元旦、春节将至,为坚决刹住领导干部收送礼金歪风,进一步净化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巩固违规收送礼金问题集中整治成果,根据省市纪委监委统一安排部署,县纪委监委决定开展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

专项整治时间:2019年12月至2020年2月底

专项整治范围:全县党员干部、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中开展,以各级领导干部为重点。

专项整治内容: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金(包括“红包”、礼品、消费卡、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等财物);借年节假期、办理婚丧喜庆等事宜之机,收受明显超出正常礼尚往来的礼金;纵容、默许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等亲属、身边工作人员和其他特定关系人利用领导干部职务上的影响收受礼金;向领导干部及其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等亲属和其他特定关系人赠送明显超出正常礼尚往来的礼金。

来电举报:09157202541(受理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00-12:00 下午14:00-18:00)

网络举报:http://shaanxi.12388.gov.cn/ankang/xunyangxian/。

来信举报:旬阳县党家坝政府集中办公区3号楼县纪委监委信访室,邮编725700。

来访地址:旬阳县党家坝政府集中办公区3号楼306室。

【责任编辑:徐斯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