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时政动态> 正文详情

全省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互查、互学、互促”调研组来我县调研

作者:朱朝登 发布时间:2019-12-13 09:36 来源:旬阳手机台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12月11日,全省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互查、互学、互促”调研组在我县调研,副县长李宏团一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县公安局电子数据取证实验室、“太极云盾”合成作战中心,详细询问了建设、运行情况。

座谈会上,我县详细汇报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调研组一致认为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政治站位高、线索摸排细、破案攻坚能力强,对我县创新推行“三个一律”“三不”“三条铁规”“三个优先”“四个精准”制度机制给予高度评价,希望进一步总结提炼经验,创新机制,努力打造全省推广的亮点、标杆,为推动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做贡献。

【责任编辑:邓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