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正文详情

县行政审批局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徐明妍 发布时间:2019-12-11 08:14 来源:审批局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12月9日下午,县行政审批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开展党性分析和自我批评,接受“政治体检”,用客观可行的教育成果去指导实践,凝心聚力奋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

会前,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守初心,扎实推进审批改革和政务服务工作,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会上,通报了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和上次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每位党员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全面深刻进行自我对照检查,认真查摆问题,开诚布公提出批评意见,达到了明确方向、增进团结、凝聚共识、推动工作的目的。

会议要求,一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广大党员要严格落实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谈心谈话、组织生活会等制度,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要加强党性修养。要充分运用“学习强国”APP平台,持续加强学习,用新理论武装头脑,努力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自觉增强党性修养,积极为全局工作奉献力量。三要对标抓好整改。要运用好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成果,主动认领问题,认真抓好整改,推动工作落实,用实际行动检验主题教育成效,同时要继续将此次主题教育中的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四个重点措施贯穿到工作的方方面面,努力推动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