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时政动态> 正文详情

梁涛主持召开县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通报会

作者:强朝辉 发布时间:2019-12-10 09:35 来源:旬阳手机台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12月9日,县委书记梁涛主持召开县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通报会。

梁涛代表县委常委班子从强化组织,找准找实问题;紧盯重点,推进整改落实;扭住关键,专项整治见效;持续用力,抓好下步整改对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专项整治进展情况进行通报,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梁涛强调,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县委常委班子按照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边学边查、边查边改,查改贯通、一体推进,始终用问题整改实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效,主题教育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在下一步工作中,县委常委班子要把问题整改贯穿工作始终,夯实“持续改、专项治、长久立”措施,强化思想认识,确保问题整改真正落实落地;要强化责任担当,以攻坚克难的勇气和迎难而上的锐气,全力抓好专项整治;要强化成果巩固,进一步解决好难点、重点问题,扩大整改成效,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切实增强广大干群的获得感、幸福感;要通过常委班子的具体行动推动全县各级党组织把主题教育做的更好,切实提升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责任编辑:邓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