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正文详情

旬阳中学荣获“陕西省基础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孵化校园”称号

作者:刘永宾 发布时间:2019-12-10 09:09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近日,陕西省教育科学研究院、陕西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授予旬阳中学“陕西省基础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孵化校园”称号,并颁发了奖牌。

今年以来,旬阳中学校长华开锋担任课题项目主持人,由副校长黄斌、德育处主任杨树理、教科研处主任何昌锋、校办公室主任李玉均组成课题组,以《君子教育在高中德育教育的实践》为题申报了陕西省基础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孵化项目,并邀请陕西省教育科学研究院正高级教师雷守学、陕西教育(教学版)主编范希望为指导专家。该项目以君子教育为内容,详细呈现了旬阳中学君子教育提出背景、君子教育理论成果、君子教育实践研究成果和创新之处等,最终被陕西省教育科学研究院、陕西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审核通过,并命名授牌。

近年来,旬阳中学开展君子教育,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师生的精神风貌、文明素养明显提升,好人好事不断涌现,受到了有关专家学者的肯定和社会各界的好评,社会影响力不断提升。《中国教育报》《人民日报》数字平台《今日头条》《陕西教育》《陕西日报》《教师报》《陕西素质教育》等先后对旬阳中学君子教育作了相关报道。旬阳中学先后被评为“安康市中小学德育工作先进集体”“安康市立德树人优秀学校”。2019年,旬阳中学又被纳入教育部重大课题攻关项目实验学校,君子教育论文被北方七省区教育学会评为学术论文特等奖,君子教育成果在第五届中国教育创新成果公益博览会上展示。

【责任编辑:徐斯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