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时政动态> 正文详情

我县首个法治宣传教育基地建成并对外开放

作者:朱朝登 发布时间:2019-12-06 09:41 来源:旬阳手机台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12月4日,我县首个法治宣传教育基地建成并对外开放。县长陈红星,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曾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向敏毅,副县长李宏团,县政协副主席薛进利等领导出席。

法治宣传教育基地位于祝尔慷大道,占地300余平米,分为序厅、依宪治国、法与人生、“三治融合”等四大展厅。

重点宣传宪法和与公民生产生活、工作密切的法律法规知识,介绍我县探索实践自治、法治、德治“三治融合”的乡村治理新成果。采用先进的设计理念,运用高科技多媒体技术,结合传统的图文实物,生动阐述了法治理念和法律知识,展现了法治建设进程和成果,包涵了中国法治光辉历程、中央国家机关、宪法、历代领导人、部门法治、以案说法、趣味普法、旬阳“三治融合”探索与实践等内容,是融知识性、趣味性、教育性、体验性于一体的法治宣传教育新平台。


【责任编辑:邓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