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时政动态> 正文详情

市委改革办来我县调研高质量发展工作

作者:李建军 发布时间:2019-12-06 09:11 来源:旬阳手机台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12月2日至3日,市委政研室主任、市委改革办主任陈文斌带领督察调研组来我县督察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调研高质量发展工作。

督查调研组听取了全县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情况汇报并重点督查了县委改革办、县公安局、县行政审批局、旬阳高新区等单位的深化改革工作。

在广誉远药业有限公司、旬阳高新富硒产业园、旬阳小微企业创业园、旬阳烟厂、中科纳米、领盛科技、旬阳宝利机械、旬阳宝通、享通铸造等企业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了解在转型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组织召开了相关部门参加的高质量发展座谈会。调研组认为我县在脱贫攻坚、基层社会治理、工业转型升级、招商引资、劳务就业等方面推进了一系列切口小的创新探索,有效破解了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难题,市委办、市委改革办将会对这些改革创新进一步挖掘、提炼,为全市提供借鉴。

【责任编辑:邓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