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正文详情

西安咸阳机场海关“情暖大山,书香旬阳”公益活动走进旬阳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9-12-09 08:14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为帮助贫困山区脱贫增收,帮助山里孩子拥抱梦想、健康成长,11月30日至12月1日,西安咸阳机场海关先后走进金洞初级中学、吕河镇仁家湾村、红军镇开展“情暖大山,书香旬阳”公益活动。

在吕河镇任家湾村,爱心人士们详细了解了村中的情况,为爱心超市捐赠了棉被、暖瓶等生活用品和暖冬物资。

在金洞初级中学,西安咸阳机场海关与守望大山共同为禾苗书屋NO.005号爱心书屋揭牌,并捐赠图书1000余册,电脑五台和若干体育教学用品。

随后来到红军镇,参观红军纪念馆,感悟革命传统,缅怀革命先烈,学习红色精神。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