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时政动态> 正文详情

我县“创森”接受专家组评审

作者:朱朝登 发布时间:2019-12-01 10:37 来源: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11月29至30日,省林业局副局长薛恩东带领的省级森林城市综合评定组对我县创建省级森林城市工作进行评定验收。市林业局局长陈扬斌,县委书记梁涛、县长陈红星等县上领导陪同检查或参加综合评定汇报会。

△综合评定组一行在太极城森林公园实地察看

期间,综合评定组实地察看了冬青村狮头柑产业基地、丹凤岭烈士纪念馆、滨河公园、太极城森林公园等地项目建设情况,并走访群众,查阅了创森工作相关资料。

△旬阳县创建省级森林城市综合评定汇报会

在创建省级森林城市综合评定汇报会上,县长陈红星代表县委、县政府做专题汇报,综合评定组对我县创建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省林业局副局长薛恩东讲话

评定组一致认为,旬阳县高度重视创建工作,机制健全,高位推动创森工作,对应“五大项”“四十个指标”,科学规划,标准建设,创森工作成效明显,群众知晓率高,体现了“太极、惠民、循环”创森理念。评定组还就我县创建省级森林城市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县委书记梁涛讲话

县委书记梁涛表示,省级森林城市创建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县委、县政府将对标整改,持续提升创建质量,统筹谋划,科学创新地推进森林城市创建,全力打造旬阳森林城市特色品牌。

△综合评定组一行在吕河镇冬青村狮头柑产业基地实地察看

近年来,我县紧紧围绕省级森林城市创建目标,狠抓国土绿化工作,各级各部门全面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按照“因地制宜、科学规划、统筹建设、增加绿量、提升品位”的总要求,高起点、高标准推进森林城市建设与管理,先后建成一大批绿化精品工程,不断改善广大群众的生活环境质量,提高群众幸福指数,做实做靓生态宜居和谐森林城市品牌,森林网络、森林健康、林业经济、生态文化和创森管理等各项创建指标任务已全面完成。

【责任编辑:邓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