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网站专题> 重点民生服务> 交通服务> 正文详情

陈红星督导102省道(211国道)县城过境段改建工程

作者:鲁曼 发布时间:2019-11-29 08:38 来源: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11月28日,县长陈红星督导检查102省道(211国道)县城过境段改建工程,县委常委、副县长程海林一同检查。

在项目施工现场,陈红星实地察看了工程进度,了解了项目施工组织、现场管理、交通疏导及当前主要建设任务等情况,现场会商交办杆线迁转、强弱电改造、地下管网建设、沿线环境整治等问题,督促加快推进、限期完成。



在督导检查中,陈红星强调,102省道(211国道)县城过境段改建工程,是旬小二级公路改建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解决城区交通拥堵、通行能力差状况的重点项目。要求项目指挥部强化牵总指挥力度,协调各方共同发力,限期解决突出问题,务必于元旦前全面建成通车,向2020年新春献礼;属地镇村、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倾力配合和保障支持,为项目顺利推进创造良好的外围环境;要结合火车南站广场等项目,一并抓好道路两边环境综合整治;各参建施工企业要加大机械人力投入,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加班加点组织建设,按期完成建设任务。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