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各镇快讯> 正文详情

城关镇:群众放在心 服务常在线

作者:段伟秩 发布时间:2019-11-29 08:42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城关镇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工作中将群众利益放在心头,保持服务常在线。

这两天,城关镇老城社区院子里前来办理城镇居民合作医疗的人络绎不绝,老城社区共有10个居民小组,10名网格员通过前期广泛宣传动员,此项业务从22号就全面展开。针对社区内行动不便的老年人及特殊人群,网格员主动上门代办理业务。

“今年医保缴费又开始了,你把户口本给我,我拿去给你交,今年医保费用涨到250元,交好了我给你送回来,票给你们送到手上。”老城社区五组网格员王厚菊对段文花说道。

张盈房和段文花两位老人身体患有疾病且年龄较大,社区工作人员经常上门嘘寒问暖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这次社区主任马海秀和五组网格员王厚菊的上门服务同样让两位老人很满意。

老城社区的网格员服务进家门,党家坝社区的“车让人、人守规”文明劝导志愿者上街道。城关三小老师袁超做文明劝导志愿者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他几乎每天都会和同事一起在职中门口选择上下学时间疏导交通。

城关三小老师袁超说道:“平常上下班的时候我发现存在一些交通隐患,所以在早上7、8点和下午5、6点学生集中上下学的时段主动疏导交通,希望能降低交通隐患,能让学生安安全全上学,平平安安的回家。”

党家坝社区目前组织20多个单位,抽调志愿者开展“车让人、人守规”文明劝导主题服务活动,党员干部牺牲自己休息时间,营造文明出行的社会环境。

“自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我镇坚持边学、边查、边改,结合“我为群众办件事”主题活动,深入开展深入网格办实事、共驻共建办实事、党支部解决党员群众烦心事,充分调动共建单位党组织和党员力量,累计解决热点难点问题32件。”城关镇党委书记周优存如是说。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