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正文详情

助力脱贫攻坚!康美集团捐赠20万公益款

作者:来旭阳 发布时间:2019-11-26 09:22 来源: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11月23日,城关镇龚家庄村举行脱贫攻坚公益捐款仪式,陕西康美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向龚家庄村捐赠20万元脱贫公益款。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德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连文参加捐赠活动。县老促会、慈善协会支部书记陈守业主持捐赠仪式。

城关镇龚家庄村是县人大包联的贫困村,通过多年来的帮扶,该村在水、电、路、房、讯等基础设施方面发生了显著变化,群众生产生活条件日益改善,今年就要实现脱贫摘帽。但要实现全面小康,该村还存在集体经济亟须壮大,村居环境仍需提升等弱项短板。作为旬阳县第十八届人大代表,康美集团总经理陈行了解到该村情况后,主动联系县人大及县慈善协会,表示愿意为龚家庄村的发展助力。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