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时政动态> 正文详情

省军区政委李阳来旬阳县调研

作者:强朝辉 发布时间:2019-11-26 08:32 来源: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11月21日,陕西省军区政委李阳来旬阳县调研,市委常委、安康军分区政委金全斌,司令员李全国,县委书记、县人民武装部党委第一书记梁涛,县委常委、县人民武装部部长吴勇,政委王广利参加调研。

在县人武部机关,李阳看望慰问了武装部干部职工,实地察看了武装部作战值班室、战备器材库等库室,详细听取了工作汇报,对人武部主题教育和安全保密工作提出了要求。


座谈会,李阳听取了旬阳县经济社会发展和武装工作汇报,他充分肯定了旬阳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对县委高度重视党管武装工作表示赞赏。会上与干部职工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干部家属及家庭困难情况,鼓励他们安心工作,并对武装部建设表示肯定。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