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工作动态> 时政动态> 正文详情

旬阳县委分别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作者:强朝辉 发布时间:2019-11-18 08:29 来源: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11月15日,旬阳县委分别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县委书记梁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长陈红星出席会议。

在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梁涛强调,要站位再提高,思想再解放,切实增强行动自觉,坚持深化改革原则,肯定成绩正视问题,为推动追赶超越、加快强县建设破除阻力、激发活力、增添动力;要改革再深入,重点再突破,各级各部门要聚焦重点改革任务,紧扣市上确定的政府职能转变和“放管服”改革、农业农村改革、民主法治领域改革、党的建设制度改革等九大改革重点,加大推进落实力度,确保各项改革任务在旬阳落地见效;要工作再抓实,机制再优化,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同配合,系统协调推进,始终保持改革定力,以锐意进取的精神状态、高度自觉的思想行动,将改革进行到底。

在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梁涛强调,当前,我们正处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聚焦发展大局、聚焦民生改善、聚焦法治建设战略机遇期,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党的领导贯彻到全面依法治县全过程和各方面,全力推动旬阳法治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要突出关键环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全面推动旬阳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法治保障,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深入推进依法执政,坚持依法行政,加快推进法治政府建设;要狠抓责任落实,各级各部门要秉承马上就干、真抓实干精神,狠抓落实,积极履职尽责,加强协调配合,以钉钉子精神,切实把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工作做实做细做出成效。

在县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梁涛强调,全县上下要着力增强做好新时代审计工作的政治担当,讲政治、重大局,敢担当、能较真,严律己、当铁军,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项审计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要切实履行新时代审计工作职责使命,加强审计监督,聚焦重点领域,聚焦民生福祉,凝聚监督合力,强化审计整改,不断提升审计工作服务大局的能力水平;要加强领导,为审计事业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全县上下要对标中央审计委员会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不断强化领导责任,健全体制机制,着力提升审计工作整体效能,为旬阳加快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对下阶段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分别审定了相关《规则》和《办法》。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