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政务督查> 人大建议>>正文详情

旬阳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关于加快大黑山旅游环道步道建设进度

题 目: 关于加快大黑山旅游环道步道建设进度
发布日期: 2019-05-15 类 别: 人大建议案
所属代表团: 吕河代表团 领协代表: 向选鹏

大黑山位于县城城关镇和段家河镇之间,是我县确定的一日乡村旅游重点项目,是人大包抓项目。2018年已完成步道及环道设计工作。经人大办协调已经将段家河镇与城关镇的通村道路连通,但步道、环道还未开工建设,建议尽快投资开工建设。

回复结果:

签 发 人: 签发日期: 2019-10-22

大黑山旅游环道步道建设是我县开发建设大黑山旅游环线的重要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近年来,我县围绕大黑山旅游环道步道建设积极开展工作,于2017年完成城关镇经双垭、大黑山至段家河镇旅游环道步道设计,2018年贯通双垭至李家庄村道路,与段家河镇薛家湾村道路相连,2019年县文旅广电局配合县交通局完成城关镇(林业派出所)经双垭、大黑山至白柳火神寨旅游环道步道可研初稿编制,全程16公里,计划按四级道路技术标准设计、三级道路宽度(宽度7.5米)建设,估算投资1.2亿元,并已向上级交通主管部门申报待批。

下一步,我县将围绕大黑山旅游环道步道建设,重点做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城关、段家河两镇按照《汉江安康湖旬阳段至大黑山旅游环线产品策划》做好大黑山旅游环道步道项目实施。二是县文旅广电局、县交通局相互配合扎实做好大黑山旅游环道步道项目(城关镇林业派出所至白柳火神寨段)申报工作,争取早日开工建设。三是县文旅广电局在西洽会、丝博会、农高会等大型推介会上,重点宣传大黑山,争取有实力的投资商尽快进入实质性开发阶段,并积极向上争取旅游步道项目建设资金扶持,不断完善大黑山旅游环道步道建设配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