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旬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公布旬阳县基本公共文化服务目录的通知

名称: 旬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公布旬阳县基本公共文化服务目录的通知
索引号: CD-xzfzfbgs-zfbwj-zfbwj-2019-0839 公开责任部门: 市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19年06月18日 文号: 旬政办发〔2019〕50号
公开目录: 政府办文件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信息时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19-06-17 11:14

各镇人民政府,县政府各工作部门、直属机构: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和公共文化领域重点改革任务,切实保障群众基本文化权益,满足群众基本文化需求,规范基本公共文化服务,结合我县公共文化单位业务性质和工作职能,现将《旬阳县基本公共文化服务目录》予以公布。

一、旬阳县基本公共文化服务目录是政府向社会作出的公开承诺,各职能单位要强化责任、主动作为,把执行好公共文化服务目录作为全面履行政府职能的一项重要内容抓紧抓实,坚持“政府端菜”和“群众点菜”双向发力,全力为群众提供项目齐全、标准统一、便捷高效的公共文化服务,不断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和群众满意度。

二、旬阳县基本公共文化服务目录实行动态管理,根据法律法规及相关规章制度的颁布、修订、废止和部门职能变化以及经济社会发展需求,适时进行调整完善,旬阳县基本公共文化服务目录的调整,由公共文化服务的实施单位提出,经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局报县政府审定后予以实施。

三、各承担部门要根据县级公共文化服务目录,为社会公众提供优质高效、公平公正的公共文化服务。各镇要指导各村(社区)进一步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附件:旬阳县基本公共文化服务目录

旬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年6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