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梁涛在铜钱关战区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作者:强朝辉 发布时间:2019-10-30 08:53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10月29日,县委书记、县脱贫攻坚指挥部第一总指挥梁涛在铜钱关战区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在林家沟、闵家河作战单元,梁涛详细听取了各作战单元对成效考核、脱贫摘帽验收评估准备工作情况汇报,围绕移民搬迁旧宅腾退、问题整改、信息数据质量等重点工作逐项研判,现场指导解决存在问题。

梁涛在督导中强调,决战在即,形势逼人,铜钱关战区要认真领会全县第22次周调度视频会的重大意义,再发动员令,吹响冲锋号,全员出击,强力合围,背水一战,全力冲刺脱贫摘帽年度目标;要自查短板和风险,用绣花功夫化解风险,提升质量,围绕户达标,要做好建档立卡贫困户达标、非贫困户风险排查、完善台账、提升满意度等工作,确保“户户过”,围绕村退出,要做好十六项重点工作自查自检,查缺补漏,真正确保“两不愁三保障”要求和“576”退出标准全面落实到位,防止出现“灰犀牛”和“黑天鹅”事件;四支队伍要提振精神,强化作风,用积极的态度,优良的作风,高质量的工作,做到尽锐出战;要在全战区掀起旧宅腾退工作高潮,夯实包户干部、四支队伍责任,对旧宅腾退逐户研判,跟群众算好经济账,长远账,一户一户解决,确保实现80%的腾退任务。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