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网站专题> 政府常务会议> 正文详情

县政府召开2019年第4次常务会议

作者:强朝辉 发布时间:2019-04-28 09:26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4月24日,县长陈红星主持召开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精神,传达学习省市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安排经济社会发展、防汛防滑抗旱、退役军人事务等工作。

会议强调,各镇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主持召开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议精神,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工作重点,结合目前正在开展的现场研判,全面自查存在问题,奋力抓好房、路、水、室、业等重点工作,力克难点,加快补短。要加强驻村工作和帮扶工作管理,严明纪律,真正把作用发挥好。要强化资金调度,风险管控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整县脱贫摘帽工作。

会议强调,一季度全县经济运行总体平稳,但还有部分指标没有达到预期进度。各镇各部门要以脱贫攻坚为统揽,抓住二季度工作推进黄金期,毫不放松抓好重点项目建设、工业稳增长、一二三融合发展、财税金融、招商引资、营商环境、五上企业培育、依法登统、生态环保等工作,全力以赴抓落实、补短板、促发展,确保二季度经济持续向好发展。

会议强调,防汛防滑抗旱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全县上下要牢固树立“防大汛、抗大旱、防滑坡、撤离人”的指导思想,坚持“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不备”的工作原则,扎实做好隐患排查、预案制定、信息发布、物资储备、应急演练、值班值守等工作,层层夯实责任,严肃工作纪律,全力以赴做好防汛防滑抗旱各项准备工作。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镇要树立尊崇军人、敬重英雄、关心国防、热爱队伍”理念,提高政治站位,带着感情责任,按照中省要求,全力抓好机构组建、信息采集、光荣牌悬挂、优抚政策执行、双拥创建、烈士设施保护和利用等重点工作。

县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海彬,县政协副主席薛进利应邀出席会议。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