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网站专题> 正文详情

县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召开议案审查委员会、财政经济委员会会议

作者:大会宣传组 发布时间:2019-03-02 17:12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3月2日上午,县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召开议案审查委员会、财政经济委员会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刘连文主持议案审查委员会会议,会议听取了大会议案测评组关于代表议案提交情况的汇报。截至目前,共收到民生实事方面的议案1条,收到城乡建设、教育医疗、道路交通、生态环境、脱贫攻坚等方面的建议80条。

财政经济委员会审查了旬阳县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审查了旬阳县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与2019年财政预算草案,形成了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以及财政预算(草案)两个审查报告(草案),并决定将两个审查报告(草案)提交大会主席团审议。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