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互动交流> 民意征集> 正文详情

关于征集2019年政府工作建议的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13 10:54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2019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关键之年,也是建成“一强五好”陕西强县承上启下的一年。为认真起草《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让政府工作更加切合实际、符合民情、顺应民意、服务群众,更好地指导旬阳经济社会发展,县政府今年继续坚持“开门写报告”,面向全县人民及社会各界广泛征集政府工作意见和建议,欢迎积极参与。

一、活动时间

自公告之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止。

二、征集内容

(1)2018年旬阳经济社会发展值得总结的亮点工作及存在的突出问题。

(2)围绕建成经济实力强、城乡建设好、生态环境好、人民生活好、社会治理好、政治生态好“一强五好”陕西强县,2019年旬阳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定位、政策措施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3)围绕主导产业建设、民营企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强社会治理体系建设、脱贫攻坚和全面小康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4)围绕全面深化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依法行政、反腐倡廉、转变政府职能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5)其它方面的意见建议。

三、征集方式

可通过书信投递、电邮投送、网络留言等方式提出意见建议。

(1)书信投递:来信请寄“旬阳县人民政府收”(请在信封上注明“为政府工作建言献策”,邮编725700)。

(2)电邮投送:电子邮件发送至370312016@qq.com(请在邮件主题上注明“为政府工作建言献策”)。

(3)网络留言:登录旬阳县人民政府网站“民意征集”栏目(http://www.xyx.gov.cn)发表意见建议。

热忱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和市民朋友踊跃参与,真诚感谢您为旬阳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对于您提出的意见建议,我们将认真梳理,充分采纳。

旬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年11月12日

【责任编辑:贺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