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手机版 |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旬阳市人民政府> 网站专题> 政府常务会议> 正文详情

县政府常务会议研究脱贫产业发展等工作

作者:李琰 发布时间:2018-08-29 18:10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调节: A+ A- 操作:

8月28日,县长陈红星主持召开县政府2018年第8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脱贫产业发展等重点工作。

会议研究了拐枣和油用牡丹产业建设工作。会议指出,经过县委县政府的不懈努力,我县拐枣产业、油用牡丹产业已有良好发展基础,发展前景广阔,逐步走上产业化、规模化发展方向,为打赢脱贫攻坚仗奠定了坚实的产业基础。会议要求,各镇、各部门必须要统一思想认识,集中精力,扶持到位,坚持品质至上,长效监管,大力普及,在发展好拐枣、油用牡丹产业的前提下,因地制宜、因村施策,及时发展一批能带动贫困群众增收致富的产业,确保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强有力的产业支持。

会议听取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要求各镇、各部门要按上级要求,结合旬阳实际,形成高压态势,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攻坚仗;要协同作战,形成合力,全面打击各类黑恶势力;要广泛发动,深挖细查,除恶务尽;要持续整治,坚定目标,加大力度,重点管控,给广大人民群众创造一个安定和谐的生产生活环境。

会议传达了安康市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动员会议精神,会议指出,推动文化产业发展是党中央坚定文化自信、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的战略举措,是激发全民文化创新创造活力、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美好精神生活的重要路径,也是培育壮大发展动能、加快经济提档升级、助推陕西强县建设的关键着力点。各有关部门要按照全市创建工作部署和要求,统筹谋划,夯实责任,认真履职,全面抓好落实。会议要求,各镇各部门要切实统一思想,立足传统文化,发掘现代特色,用足用活政策,注重在工作谋划和推动中强化培育,推动文化产业跨越发展,力争打造成县域经济社会转型发展新引擎。

会议还研究了消防能力建设、法治宣传教育基地建设等事项。县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海彬、县政协副主席王成书、县高新区管委会主任牛全鸿应邀出席会议,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贺清玲】